火柴人复仇3_v1.0.12☆6英雄全解锁☆无限体力无限金币

  [复制链接]
逗比味污女 发表于 2016-9-2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柴人复仇3属于跑酷类型的游戏,和网易的手游《忍者必须死2》类似。
(当然后者要高端点)

它目前版本共有6位英雄,不同英雄拥有不同技能,也算华丽。
1.Leo,第二个技能可以化身犀牛,特别
2.Kira,有一个技能可以召唤分身,很帅
3.Jetsu,有一个技能可以召唤大剑陨落,壮观
4.Reaper,第三个技能可以召唤2个龙,华丽
5.Rocker,武器是吉他,装逼
6.Mager,目前最强的英雄,很牛






不多说了,其他可以自行体验,游戏还是不错的。

破解版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0MGiz 密码:0gxq




破解说明:
1.游戏初始1000w体力
2.游戏初始1000w金币
3.解锁全部英雄(1个免费英雄 1个金币英雄 4个美刀英雄)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精彩评论15

橙子焦糖 发表于 2016-9-2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最假的是眼泪 发表于 2016-9-27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凉梦 发表于 2016-9-2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灭神轰仙 发表于 2016-9-28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爱伱是我的义务 发表于 2016-9-28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纯色玫瑰• 发表于 2016-9-28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獨占heart- 发表于 2016-9-2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酷似你祖宗` 发表于 2016-9-2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青春美少女噢耶 发表于 2016-9-2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发布主题
阅读排行更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即刻加入,享受更多精彩。 会员登录[Login] 注册[Register]
资源分享,资源共享。
官方Facebok
Facebook.com/8ziyuan
意见反馈:[email protected]

关注我们的官方Twitter

Powered by Discuz! © 2016-2020 8ziyuan.com Inc. Protected by CloudFlare | 小黑屋 | 8资源分享论坛 | RSS订阅 | 手机版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