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 [辣警霸王花][BT下载][HD-MKV/2.25G][国粤双语/中字][1080P]

  [复制链接]
马桶刷之恋 发表于 2016-1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a562dc819374d02.jpg
片  名 辣警霸王花
译  名 Special Female Force
年  代 2016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动作
语  言 粤语/国语
导  演 钱国伟
主  演 岑丽香
      郑欣宜
      何佩瑜
      邓丽欣
      杨思琦
      杰西卡·C
      钱嘉乐
      林晓峰
      伍允龙
      崔碧珈
      何佩珉
      童冰玉
      李元玲

简  介

         六名警校女菜鸟在一场淘汰赛测试中因事态超出控制拒绝服从命令而失去了进入精英团队的资格,在她们心灰意冷离开警校时,一位神秘长官突然出现,通知她们正式成为“霸王花”团队——20年前因任务失败而惨遭解散的组织,目前正在寻求新鲜力量重振雄风。

         交给她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抓住臭名昭著外号“总统”的恐怖分子,此人也是导致“霸王花”组织20年前解散的罪魁祸首。他掳走韩国的细菌专家,研究出一个透过人体高效传播的新型病毒。


         看似危险重重可急切想成为真正警察的六名姑娘还是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一场不知生死的任务…


255339636aa43dd3.jpg

辣警霸王花HD1080.mkv.torrent (12.02 KB, 下载次数: 39)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精彩评论24

灭神轰仙 发表于 2016-1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泪迹丶 发表于 2016-12-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酷似你祖宗` 发表于 2016-12-8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久橙 发表于 2016-12-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___尛尛敏∨ 发表于 2016-12-8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獨占heart- 发表于 2016-12-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支离破碎 发表于 2016-12-9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雨过初晴° 发表于 2016-1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橙子焦糖 发表于 2016-12-9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悬赏问答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对于本社区如果你有任何好建议或者相关合作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者在反馈建议发帖,您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投诉建议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发布主题
阅读排行更多+
广告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即刻加入,享受更多精彩。 会员登录[Login] 注册[Register]
资源分享,资源共享。
官方Facebok
Facebook.com/8ziyuan
意见反馈:[email protected]

关注我们的官方Twitter

Powered by Discuz! © 2016-2021 8ziyuan.com Inc. Protected by CloudFlare | 小黑屋 | 8资源分享论坛 | RSS订阅 | 手机版 | 联系我们